2012年4月10日

快樂的事業線


與同學仔談事業,做記者好嗎?雜誌好還是報紙呢?還是做攝影?網絡行不行?做舞台劇應該生存不到吧?那就更無需考慮寫小說了。哪廣告呢?出路似乎很好。公關呢?文字語言要求是否很高?我見Marketing時常請人,幹甚麼的?如果找不到合適的,或者可以入TVB?編劇、助導唔得的話,也可以先做資料搜集嗎?收費台是不是容易一點?

面對問題很多的同學,我不懂答,我一直堅持的,還是快樂事業,讓自己快樂就好,甚麼前途、前景、Career Path都只是虛幻的。

就算容我再走一回,我走的路大概也是一樣吧。金錢又賺不完的,控制一下自己的欲望,愛上所愛的人,愛上日復日的工作,這就是人生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