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

美麗有無罪

別人靚了,你憑甚麼不高興呢!

但是,謝安琪靚了,我就是不太欣賞,甚至有點心痛。當她也成為化妝品的代言人,那纖體公司、安信兄弟及飛甩雞毛的合約還會遠嗎?

我懷念的,是她那醜醜的,在山頂草地跑跑下的MTV,不為甚麼,就是為窮得可愛、cheap得自然,當然,後來我也知道,我所欣賞的,是周博賢而不是Kay。

我聽過Beyond黃家駒用心良苦的宣言,但是,太過份的眼線、膠一樣的皮膚、瓜子一樣的臉頰,也實在是太努力,也叫我看得心痛。

而事實上,我的MP3早已不再播囍貼街,反而在唱姿色份子。


黃文傑做導演... haha


探長做導演... :p :p

1 則留言:

lamkiuwai 說...

香港樂壇就係咁,你紅,就要被電視台包裝包裝包裝,將來佢可能會成為冇時間唱歌但出唱片的一份子。